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铅笔盒的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铅笔盒。
  铅笔盒有两面,两面的底色都是黄色的。第一面有一个黄色的小巧玲珑的小熊维尼,它穿着红色小背心,它的手上有一只小甲虫,小甲虫是蓝色身体,黄色眼睛,棕色翅膀上有小黑点。在黄色的底色中,有一句英语,它是:howmamy,little,friends。第二面上左边有一只桔黄色的身体,黑色斑纹的跳跳虎手里有一只蜗牛,眼睛滴溜溜的好象在不停观察什么。右边是一个和第一面一模一样的小熊维尼。
  第一面有很多按扭:按一下黄色按扭,一个卷笔刀宝宝跳出来了。按一下绿色按扭,几月份,几月几日,星期几的东西随你按。按一下红色按扭,一个橡皮妹妹的房间弹出来了。如果你想知道现在室温是多少,就按一下紫色按扭,你就知道了。按一下桔黄色按扭,会有动西弹出来,提醒你可以用了。
  铅笔盒的第一面放着一只长铅笔哥哥,一只短铅笔弟弟和一把短尺子将军。第二面放着两只自动铅笔姐姐,三只长铅笔哥哥,一只钢笔元帅和一把长尺子将军。
  如果我字写错了,橡皮就一蹦一跳地帮助我。我想划直线,尺子眉开眼笑地出来帮我。
  我真喜爱我的铅笔盒,因为它是我学习的好帮手。

关于铅笔盒的作文
  夕阳西下,太阳公公慢慢的落下去了,弯弯的月亮升上来了,闪闪的星星像小朋友的眼睛一样发亮。鸟妈妈抱着鸟孩子在入睡,青蛙在河边“哇哇”的叫,仿佛在唱歌一样。正在这时小女孩安安的铅笔盒传来一些争吵。
  铅笔昂首挺胸的走过来说:“你们看我黑色的礼服,艳红的衬衫,多么的帅啊,我只要在纸上转了圈就能写出一排漂亮的汉字,我还能在白纸上写三个不,就能成一幅画。
  橡皮挺着大肚子说:“你看,我白白胖胖的多神气啊,如果你写错字了,还不是我来帮你的。”
  又瘦又高的直尺公主走过来说:“哼,你们的功劳都不大,我可以在纸上随便的画线段,所以我的功劳最大。”
  铅笔大哥说:“我的功劳最大,如果没有我,安安怎么能学的好呀?”
  橡皮娃娃说:“哼,我的功劳最大。”
  直尺公主说:“你们算什么,我的功劳最大。”
  铅笔盒走过来说:“你们的功劳都很大,安安少了你们都不行。”

关于铅笔盒的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铅笔盒。
  铅笔盒的盖子是深红色的,上面画了两个美少女,一个在玩滑板,另一个在荡秋千。这个铅笔盒有两层,第一层放着我的铅笔、钢笔和尺子将军。第二层放着圆珠笔、橡皮和水笔。
  看,铅笔正在睡大觉呢!尺子将军躺在铅笔盒里舒舒服服地睡觉。橡皮士兵扭过脸,好像不愿有人打搅它的美梦。
  每当我要擦错字的候,橡皮就从铅笔盒里蹦蹦跳跳跑出来为我效劳;当我想格直线的时候,尺子就会眉开眼笑地为我服务┅┅总之,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也非常感谢铅笔盒没有怨言地给它们提供住所。
  我喜欢铅笔盒!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彩笔作文
       描写文具的作文
       五官作文
       音乐喷泉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我的新手表作文
       关于闹钟的作文
       有关机器人的作文
       写龙眼的作文
       关于汤圆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