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新手表作文

  “丁铃铃——”闹钟吵醒了还在睡梦中的我,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不耐烦地说:“吵死啦!我要睡觉!”说完,我又继续呼呼大睡。妈妈见我还没起床,火冒三丈:“快起床,你不想去看手表吗?不去看就不买啦。”我一听,立刻精神百倍,掀开被子立马像疯牛似的冲出了了家门。
  现在已是高科技时代——2026年,高科技触手可即。
  今天,我要到白云市场买手表。我可是白云市场的老顾客啦!
  我来到白云市场的手表专卖店,寻找我心仪的手表。忽然,我的注意力集中到一个块头不小的绿色手表上,表盘上镶嵌着晶莹剔透的白色宝石,但是上面写有1~9的数字。上面还有我最喜欢的米老鼠图案呢!我打心眼地喜欢着块手表,拿着它准备去结帐。
  “嗨!又来买东西啦?”老板热情地向我打招呼。
  “嗯,我想买这块手表。”我说。“请问它有什么功能吗?”
  老板听了这话,不紧不慢地拿出一张说明书,原来是关于这块绿色手表的。
  上面写着:学习手表,主要功能:除可以看时间以外,还可以学习,按钮是宝石,如果想学习语文,请按1键,即可复习1~6年级的语文,做语文练习请按2键,要阅读图书和作文请按3键,即可轻松阅读。如果想学习数学,请按4键,就可以学习1年级~高中的数学,做练习请按5键。如果想学习英语,按6键,即可学习1年级~初中的重点英语知识,还可以用本产品附送的英语点读笔读英语。劳累的学习过后,还可以按7~9按钮放松一下,7键可以玩游戏,但必须输入游戏名称。8键可以收看电视剧和动画片,9键可以像使用电脑一样发信息。
  看完说明书后,我迫不及待地尝试了一下,“好神奇!”手表立刻显示出我英语上的弱项和强项,仿佛它对我的一切甚至比我还清楚!我不由得赞叹起来,“好棒的手表!我买了!”说罢,我掏出钱买下了它。
  “35元,欢迎下次再来!”老板眯缝着眼睛笑着说。
  “嗯!”我回答,小心翼翼地捧着手表走了出去。
  我心里喜滋滋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走到一条林荫小道,由于太兴奋,路也没看请,咕咚一声,我摔了个“嘴啃泥”,手表从手里掉了下来,重重地摔在石板小路上。我大惊失色:“啊!手表!”
  “啊!”我被吓了一跳,喘着气,说:“吓死我了……是梦……虚惊一场……”说着,我抬头看看钟;“八点。幸好是梦,不然,摔坏了这么好的手表怪可惜的。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手表也能横空出世!”我带着这个小心愿,又再次进入了美妙的梦乡……

我的新手表作文
  我在以前的时候,看见许多人都带着手表,我不禁也想买一块手表来戴戴。于是我便缠着妈妈不放,让她给我买一块手表,妈妈拗不过我,只好答应了,我高兴极了,一买来就戴上了。可是我总是喜欢玩手表,没几天,就让我玩坏了。现在算起来,大概有3、4块手表被我弄坏了。
  今天,爸爸从全塘回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闹钟的作文
       有关机器人的作文
       写龙眼的作文
       关于汤圆的作文
       我的第一本书作文
       枫叶作文
       写茶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
       关于显微镜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