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铅笔盒

  在人类的世界里,祖国是大家,个人家庭是小家,而在文具的时间里书桶是大家,铅笔盒是小家!
  我的铅笔行业从外形整体上看是由粉色和白色组成,正面有一张可爱顽皮的笑脸,时时提醒我要乐观向上;第二层封面上有一只竖着大拇指的熊,它时刻告诉我不要灰心,失败乃成功之母,加油!你很棒的!她仿佛我的妈妈在我失败时鼓励着我。再来说它的美丽身材吧!
  我的铅笔盒跟同学们与众不同。它是用硬纸板做的,不会像铁铅笔盒一样生锈,即使打湿了一会儿就会干的;它大约长二十厘米,宽七厘米,大概五厘米这么厚;它分两层,上一层,下一层,而且要开第二层的时候要翻到反面才能打开,这样铅笔盒的容积比较大;最特别的是,它的开关并不是像一般的铅笔盒直接打开,而是三个纽扣来做开关,两个纽扣分别是上、下各一个,还有一个是在中间打不开的一层用来钉位,很奇特吧?
  把铅笔盒称之为“小家”可不是吹的,不信你瞧!
  打开文具盒的第一层便可以看到八支笔和一块橡皮:黑笔是一家之主—爸爸,他每天都“起早贪黑”地为我工作,“赚了不少钱呢”;红笔妈妈是家庭主妇,很少出来工作。只有需要改作业的时候需要用到她;颜色笔是家中最漂亮的宝宝,只有上美术课时才用到;还有就是寄养在我们家的圆珠笔弟弟,他的真正主人是思瑶,她借给我所以圆珠笔弟弟暂时居住我家……第二层都是“亲戚朋友”—黑笔们,他们全是黑笔爸爸的兄弟,为我的学习备用的。这个大家族还真是热闹呢!
  这就是我的铅笔盒,一个可爱的铅笔盒,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

小学生作文我的铅笔盒
  我生日的那一天,妈妈送给我一个精美的铅笔盒。
  这个铅笔盒是银白相间的,上面画着可爱的米老鼠。你瞧,米老鼠穿一身粉色的裙子,手舞足蹈着,脸上挂满笑容,好像拥有无数的快乐。这个铅笔盒是圆柱形的,容量很大,几乎能装下我的一本语文书呢。
  现在每天上学我都带着它。每当有功课需要做时,我就会把铅笔盒从书包里拿出来摆在面前,从里面拿出笔、橡皮、尺子等学习用具。每当学习累了使,我还会推动铅笔盒那圆滚滚的身体,让它在我的课桌上尽情滚动,也因此我获得了不少乐趣。
  这就是我的铅笔盒,一个漂亮,滚圆的铅笔盒!

小学生作文我的铅笔盒
  今天爷爷给我买了一个铅笔盒,它是用铁皮做成的,我看见铅笔盒上有四只可爱的小熊,其中两只小熊在房间里,还有两只小熊在房间外面。
  铅笔盒的盒盖就像一幅画,画着蓝天白云,草地上长出了许多蘑菇,蘑菇长的可大了像一把把小伞,蝴蝶在伞上面玩的可开心了。小屋前面和小屋后面像铺了一层厚厚的毯子,美丽漂亮可爱的小熊正在上面翻跟头呢。小房子的窗户像一面面镜子,在阳光照耀下闪着金色的光,可美丽了。今天小熊们打扮真好看,穿着花花衣,头上还带着各色的小花。我越看它们越像一幅画。
  打开盒盖,里面装着六只小铅笔、一把铅笔刀、四把小尺子、还有一块小橡皮。它们都是我的好帮手,我很喜欢它们。我要和我的铅笔盒交最好的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荔枝的作文
       雪蝶作文
       作文未来的笔
       一枚特殊的邮票作文
       书的哭诉作文
       描写文具盒的作文
       一张产品说明书作文
       关于木偶的作文
       玉佛作文
       心爱的文具盒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中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