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笔筒作文

  今天是8月26日,外面太阳火辣辣的热。而今天离开学报到只有两天了,我的小制作还迟迟没有完成。我想制作一个用废报纸做的笔筒,而制作它们需要一些用具。比如:一桶乳白胶、一个塑料盆、一个小刷子和一些油彩。我有一点不心甘情愿的出去买用具,因为外面火辣辣的热,但如果不出去就不能买到用具,我只好硬着头皮跟着爸爸去买用具,买到用具后,我们便开始做了。
  首先,我和爸爸把报纸撕成一小块,再把乳白胶倒进去,搅拌均匀,可我哪愿意上手?别忘了,我可是娇气的小公主啊!可我又没有办法,只好去搅拌那黏糊糊的乳白胶。我是一百个不愿意啊!没办法,谁让我要做这个小制作呢?之后把它贴在一个罐子上,等成型后再把罐子拔出来。最后晾干。终于大功告成了!
  小制作就交这个了!

我的小笔筒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笔筒,那是我的好朋友杨文君送我的生日礼物。
  笔筒是圆形的,背景都是浅蓝色的,上面还印着英语:havea a niceday!笔筒上左面印着一只憨厚可爱的小熊,一只手拿气球、牵着小狗的小胖猪!气球上写着be,happy。右面还印着一辆蓝色的小车,车里有一只小熊竟然躺在茶杯里,而且还说了一句:happy。真是太可爱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熊猫和一只头上戴着漂亮蝴蝶结的小兔子更是给这个笔筒增添了情趣!
  它不但外表漂亮,而且特别实用,它那圆鼓鼓的大肚子能装下很多笔,是我学习的好帮手!
  这就是我喜爱的笔筒,一个又能干,又漂亮的笔筒!

我的小笔筒作文
  这个周末,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让我们用废品做小制作,我想了想决定用废旧的矿泉水瓶做一些小制作。
  我找来一个矿泉水瓶,仔细的左右看了看,觉得矿泉水瓶的底部可以做笔筒,所以我准备做笔筒。因为这个矿泉水瓶,它的中间有一个凹进去的地方,我就在这个部分把它剪开。剪开后,矿泉水瓶的下部其实就是一个笔筒了,只是还没有装饰,很难看,剪过的毛边还有点扎手。于是,我又开始装饰笔筒,我先是把笔筒的边剪成花边,这样就不会划到手了,接着我又找来一些贴纸和双面胶,把他们贴在水瓶的外边,这样,一个精美的笔筒就完成了。
  还有剩下的半个水瓶,妈妈提醒我可以做成一个撮子,就像商店里撮瓜子的一样,可以用来撮米。我想起了商店里撮瓜子的东西,真的是用矿泉水瓶做的,只是用的是大号的水瓶。于是,我把剩下的半个水瓶用剪刀在一半的地方竖着剪下来,然后慢慢修成一个椭圆型,这样一个小小的撮子就做好了。我用它试着撮了点米,还真好使啊。
  从这次小制作中,我学会了用废矿泉水瓶制作笔筒和撮子,从今后我不会在随意扔掉空的矿泉水瓶了,我要好好的利用它们制作出更美的学习和生活用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橡皮和铅笔作文
       描写树叶的作文
       关于柿子的作文
       航空母舰作文
       生态瓶作文
       葱作文
       羽毛球作文
       云南过桥米线作文
       介绍铅笔盒作文
       小汽车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