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橡皮和铅笔作文

  明明的铅笔盒里有一支木头铅笔盒一块漂亮的蓝橡皮。
  一天晚上,皎洁的月光照得屋里亮堂堂的。文具盒里突然热闹起来了,怎么回事呀?哦,原来是铅笔盒橡皮在对话呢!
  “嗨!铅笔,你好英俊啊!”
  “不,你才漂亮呢!身上蓝蓝的…”
  两个小家伙越说越起劲儿。
  “我们结拜为兄弟吧。”橡皮热情地说。
  “好啊!你当哥哥,我当弟弟,你高我矮呀!”橡皮很谦虚。
  “好吧!就这样吧!”铅笔答应道。
  接下来的日子,铅笔和橡皮想起相爱,互帮互助,真的成了好兄弟。
  可好景不常,不知怎么搞的,有一段时间,明明特别宠爱奶油味的蓝橡皮,还常常在朋友面前夸奖橡皮,却忽视了铅笔的存在。铅笔心里很不爽滋味,他觉得一定是橡皮搞的鬼,于是他决定报复橡皮。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铅笔总是故意写错字,想让小主人多用用橡皮,使橡皮变瘦、变小,直至消失,而他就可以得到小主人的疼爱了。
  又是一个宁静是夜晚,铅笔看着橡皮那瘦弱的样子,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他假装同情地对橡皮说:“橡皮老弟,几天不见,你怎么变样啦?”“是吗?”橡皮虚弱地说。“是啊,不信,我们去照照镜子吧!”铅笔说完就先朝镜子走去,橡皮只好拖着疲倦的步子跟铅笔走到镜子旁…
  铅笔假装有礼貌地请橡皮先照。橡皮走到镜子前,瞧了瞧,长长地叹了口气,说:“唉!我老了…”然后默默退到了一边。“老弟,可要注意保养啊!”铅话笔边说边走到镜子前,“瞧我……”话才刚出口,只听他又大叫起来:“呀!这镜子里的矮家伙是谁呀?”橡皮笑着说:“不就是你吗?你该不会连自己也不认识了吧?”“可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矮了呢?”铅笔摸着脑门说。“你还不明白吗?当你在削弱我的同时也在削弱你自己啊!”橡皮语重心长地说。
  “啊!”铅笔这才恍然大悟,他耷拉着脑袋,若有所思。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树叶的作文
       关于柿子的作文
       航空母舰作文
       生态瓶作文
       葱作文
       羽毛球作文
       云南过桥米线作文
       介绍铅笔盒作文
       小汽车作文
       玩玩具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写橡皮的作文
    铅笔橡皮和尺子
    尺子橡皮和铅笔
    铅笔、橡皮、转笔刀的故事
    铅笔、卷笔刀与橡皮擦
    钢笔和铅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