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介绍书包的作文

我有一只小书包,我非常喜欢它。
   它有三层,都放许多我学习用的书本,另外还有一个小口袋,主要是放剪刀啊、试卷啊这些小的物品。书包最多能放下30本书,不过,随便书包里面放多少书,它总是轻飘飘的,每天我都轻松的背着它,让我很高兴。
   书包就象个美丽、漂亮、可爱的小女孩,上课的时候,它在桌肚里和我一起听老师讲课,老师提出问题,它好象也在思考这些问题,经常激发我回答问题的灵感,如果我上课开小差,只要看到书包,它就会提醒我:我每天为你背着书本来上学,你可要认真听讲啊。下课时,我出去玩了,它还在我的桌肚里一动不动的坚守岗位。
   放学了,我把书本摆放得整整齐齐的,把书包整理好,让它轻轻的爬到我的背上,我轻松的背着“小姑娘”回家了。它每天都是这样陪着我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从不离开我半步,它真是我最友好的朋友。
   书包,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书包。”

介绍书包的作文
   我是一个既美丽有实用、人见爱的书包。
   我的图案和其它的书包没什么两样,只是有一只大傻鸭和一只大傻狗。杀鸭的姓名叫“唐老鸭”,傻狗的姓名叫“阿包”,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我的表面是兰蓝色和黄色,我有三个肚子,第一个肚子里装文具盒,第二个肚子装书,第三个肚子装作业。我的拉链两侧还刻着一双狗爪印呢。
   我有一位聪明又可爱的小主人。小主人的学习很努力,也很爱护我,只要我有一点脏了,他就我洗得干干净净。他是我的好主人,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形影不离,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做作业……要知道我的两条带子可以帮小主人减轻压力;我的色彩很鲜艳,普通的书包带子可是比不上我呢!
   我是一个干净、整洁的书包,这是因为小主人非常爱护我。别的书包的小主人们,你们也像我的小主人一样爱护、珍惜自己的书包吗?

介绍书包的作文
   一、魔法书包
   3333年的一天。
   “再,你的魔法呢?怎么不会了?”泌香魔法小学三年9班的老师夏杳问道。“报告!”再正准备向老师解释自己的魔法书包落家里了,就听见书包自己跑来了。“再,你怎么每天都忘带啊!下次注意带书包!”夏杳埋怨了句,继续教魔法。
   知道再为什么没有书包就不会魔法吗?原来,每个同学的书包里都有一个小小的魔法人,老师讲课同学听,到实验课时,同学们变按照老师的方法,先要有魔法,接着用魔法跟着老师学技术了。
   二、怪兽书包
   这座城市全是爱打怪兽的人,所以孩子们上学必须背怪兽书包。
   孩子们一到学校,就解开书包,拿着武器跟变成怪兽的书包打,打到一定程度,父母会到学校观战,然后签同意儿女去保卫祖国的协议。
   新一批的战士就是这样培育出来的。
   三、阳光书包
   盲人小学的学生看不见太阳,感受不了阳光,但他们的书包可以帮他们。
   他们只要调节书包按钮,就可以睁开眼睛,看见一切美丽的事物。
   等盲人孩子睁开眼睛的次数超过五十次,他们就不再是盲人孩子啦!
   哑巴孩子,聋子孩子,请不要着急,科学家正在研制帮助你们的书包。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们也是健全人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口香糖作文
       父亲的单车作文
       瑞士军刀作文
       煤灰作文
       我爱家乡的沙果作文
       砖头的故事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老爸的生日礼物
       写教鞭得作文
       电视骄傲,书本伤心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
    介绍苹果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书包作文
    介绍铅笔盒作文
    我的小书包作文
    介绍一种水果
    自我介绍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