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介绍一种水果

水果的种类很多,有香蕉、葡萄、桃子等水果、但我爱吃香蕉。
   一串串弯弯的香蕉像一捆捆镰刀,也有人说像弯弯的月亮和龙舟,总而言知香蕉是弯弯的,香蕉的颜色是金黄的,没有经过加工处理,从树上摘下来的,是青绿色的,不能吃,加工后变成金黄色,剥开皮,里面的肉是软绵绵的,好吃极了,这种水果是热带水果,产在广州海南等地。
   香蕉的营养很高,小朋友吃了长智慧,老人吃通便,高血压病人吃能降血,香蕉还能做成香蕉片和饮料,香蕉真是果中之冠。

介绍一种水果
   世界上有一种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它的外边是紫色的,吃一口酸溜溜的。你们说它是什么水果,对了,它就是“葡萄”。它没有火龙果的形状优美,也没有樱桃的颜色鲜艳,更没有水蜜桃的味道鲜美。可是我只喜欢你——葡萄。
   它的外表紫中带亮,仿佛是一个个用紫色的水晶雕刻出来的,它的皮仿佛一碰就破,表面一层霜,任何翡翠玛瑙都不及这大自然的结晶真实鲜活。你把皮一扒开一看都要让你流出口水来似的。
   吃葡萄有很多吃法。可以放在盘子里吃,到了冬天可以穿成冰糖葫芦吃。还可以酿葡萄酒,还可以榨葡萄汁,晒成葡萄干。那甘甜的味道让你吃一口,就想吃第二口。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我非常喜欢你——葡萄。我喜欢你的外表,喜欢你的味道。

介绍一种水果
   水果的种类很多,有苹果、桔子、西瓜……但我最喜欢吃西瓜。
   西瓜有的像篮球圆圆的;有的像鸡蛋椭圆形的。它的颜色是绿色,像海带一样的花纹绕着西瓜。当你切开西瓜,里面的水分不断流出来,西瓜瓤有红色、白色、黄色,有些有子,有些无子,我爱吃又大又香又甜沙沙的抚州西瓜,吃了回味无穷,西瓜的营养价值也很高,西瓜全身都是宝。瓜皮可当菜吃,瓜子可以榨油,当做果品,吃到嘴里香喷喷的,多吃西瓜还不会中署,还可以解渴。
   啊!西瓜真是“水果之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只碗
       巧克力的滋味作文
       关于水的作文
       桥的作文
       神奇的胶水作文
       苹果之声
       礼物作文400字
       热呼呼的奶茶
       我最好的的玩具
       水壶的故事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苹果作文
    介绍铅笔盒作文
    介绍书包的作文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自我介绍self introduction
    介绍自己的特长
    城市介绍(city)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