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留藏瞬间的美好

  

  晓月临夜,淡淡的月色如水一般纯净,悄悄地透过时空,静静地泻在我的心上,是那么柔美,那么的静谧,一切如在画中。那年,有了太多的色彩,交织,旋绕,勾画出一道道五彩缤纷的美好。

  那年,一缕炊烟升起,小男孩来到了这里,一个充满芳香的田园故居。在一次玩耍中,小男孩认识了他,比自己大两岁的他,从那以后,他牵起了小男孩的手,在欢笑中成长。他用一颗平凡的心为小男孩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

  一天,小男孩好奇地问他什么是春天,他不懂,但他答应了小男孩陪他去找春天,于是他们踏上了旅程,一段充满天真的旅程。他带着小男孩在田野中奔跑,他们用一颗真诚的心去迎接阳光的沐浴,在稻香中收获着一份美好的回忆。他们去池塘边用一颗颗石子泛起阵阵涟漪,让烦恼随波而去。他们骑着车,满载着欢乐,洒下了片片花瓣,让清风驻足。一次,在旅程中,天下起了雨,他们匆忙躲在了果树下,雨还在下,一次次的用细线击打着小男孩的身体,小男孩的头发湿了,衣服也湿了,一个个喷嚏随即而来,他明白了,小男孩感冒了,他背上了小男孩,用脚印铺下了那艰难的泥路,一步一步地朝家的方向走去,每一步,都可能会倒下。雨,朦胧的世界,是他用那一份信念,在风雨的泥路中,倒下后又一次站了起来,平常一个简单的动作,在此时却变得不再平凡。那短短的几百米,似乎倾注一生的信念,一步又一步,在风雨中写下了瞬间的美好。等小男孩到家后,无力的他倒下了,因为……

  后来,天晴了。一声电话将小男孩唤会那城市中,小男孩只好选择离去,带上那份美好无情地离去,只为他留下了那短暂的瞬间。/zuowen/

  悲伤的唢呐吹起了催人别离的曲调,呜咽,哽塞,在这个季,我却感到了秋风般的苍凉。

  离别时,你轻轻地在我耳旁说,只要有那一份不灭的信念和真诚的微笑,春天就会常驻心间。你转过身,在车的轰鸣声中离开,霎时,那朵朵泪花在你我心田上无声地绽放,是那样的美,让我们沉醉,让我们学会面对。

  十三岁,雨季中的花,花季中的雨,是你用一颗真诚的心为我,留藏住那瞬间的美好,让我踏上了成长的道路。雨还在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街边的椅子
       感恩母爱——给妈妈的一封信
       让自己坚强起来
       山水柔
       星期天的烦恼
       童年幸事
       网上冲浪
       接过奖状的那一刻
       美丽一瞬间
       妈妈您辛苦了
     
     留藏瞬间的美好
     我爱家乡的胡杨树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苏格兰折耳猫
     玫瑰,悄悄绽放
     不平凡的蚂蚁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感动的瞬间600字
    感动的瞬间300字
    一瞬间的感悟
    瞬间叩响的心灵
    瞬间・许久・永
    瞬间造就永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