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

                                淮安长征小学四(15)班李可欣

    大自然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你听,小河“哗哗”地流淌着,似乎在哼一首欢快的乐曲;你听,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头着,仿佛在唱一首美妙的歌曲……

突然,风娃娃像一位不请自到的客人,“呼呼”地吹着,把树叶吹得“沙沙”地响,大家不禁打了寒哆嗦。风娃娃把大树吹得东倒西歪[注: 指行走不稳,身不由主。也形容物体倾斜不正。],树像一位喝醉酒的老爷爷摇摆着……

大家看了上午的情况,下午穿了许多衣服。果然不出人们所料,下午下起了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雨点“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人们打起了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伞上,像是有一位小孩在伞上打鼓……

风雨过后,第二天阳光明媚。花儿吸饱了露水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小草随风摇曳。水时传来小猫的“喵喵”声,小狗的“汪汪”声,布谷鸟“布谷,布谷”地声音,仔细一听,还会听到小朋友做游戏时“哈哈”地笑声……

大自然中美妙的声音,汇成了一首交响曲,这首交响曲是世界上最动听、美妙的交响曲。只要你用耳去倾听,用心去感受,你将会听到更多奇妙的声音。让我们学会倾听大自然,感受大自然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扬州瘦西湖参观记
       一滴水、一点爱
       张曙音乐广场
       美丽的桃林
       一个令我难忘的人
       深海中的记忆姥爷
       急躁的妈妈
       感悟人生作文300字
       打预防针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大自然的音乐
    自然塑造的我
    沉醉到自然中去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大自然的杰作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大自然的乐趣
    从自然反思教育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