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猪存钱罐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猪存钱罐,它可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 这个小猪存钱罐造型十分可爱。肥嘟嘟的身体、粉扑扑的皮肤,加上四只短小的蹄子和那盘在身体上的小尾巴,看上去可有趣了。它的身体两侧,还分别刻有一个“福”字,别有一番吉祥的寓意。它的面颊十分红润,与额头一样,都有些向外凸起,再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个向外翻起的小鼻子配起来,别提有多憨态可掬了。它的头上,还戴着一个蓝色的蝴蝶结,右耳还套了个美丽的花环,不用说,准是个爱美的胖小猪。 这个小猪存钱罐不但造型可爱,还是个理财小能手。 每当我从妈妈那里领取了零花钱之后,都会把一个个硬币慢慢地从它背上的缝隙里塞进去,请它帮我好好照看这钱,这时,它那笑容满面的样子,好像在说:“主人,你放心好了,我会好好照看这些钱的,不让它们受一点儿伤害。”果真,这只“小猪”不负我所望,把钱藏在肚里,保管得好好的,一旦我需要用钱,就打开它四蹄或腹部底下的小盖子,然后摇一摇,便有几个硬币哗哗掉出来。 大概每隔一个月,我就会拿起存钱罐摇摇,听着里头硬币互相撞击的哗哗声,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渐渐地,为了能听到那越来越多硬币的哗哗声,我改掉了以前乱花钱的坏习惯,开始学着攒钱,即使是遇上了自己最爱吃的零食,也尽量控制自己,不去随便买。后来,我的钱越来越多,用也用不完。这可都要功归于小猪存钱罐呀! 我喜欢我的小猪存钱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班长周将蕾
       我学会游泳啦
       山区孩子的生活
       亚运会来了
       好玩的魔尺
       月考终于结束鸟!哎!
       准备最后的冲刺
       西湖导游词
       保护地球,就是保护人类
       庐山之旅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迷路的小仓鼠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