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家可爱的小兔子

  

  我想大家应该都见过小兔子吧!如果想知道我家可爱的兔子是怎么样的,就请耐心听我介绍我家的小白兔吧!小学生作文网

  在我家里的养的这一只小兔子非常可爱,它全身长着张着雪白的茸毛,身长约有二十六厘米,高约有十二厘米。头上长着雪白的长耳朵,约有十八厘米长。脸上有一双通红通红的眼睛,好像在脸上镶了两颗美丽的红宝石。脸上有一个小小的、浅色的鼻子,浅的几乎就是白色的一样。脸上还有一个像“人”型的三瓣嘴。身体的后面有一个长约有八厘米的椭圆形尾巴。多可爱呀!
  小兔子是一个小馋猫。有一次,小兔子肚子饿了,刚好家里也没有蔬菜和萝卜了,妈妈就让我带着它去买食物。我抱着它来到菜市场卖蔬菜的档口,正准备挑些蔬菜买给它吃。没想到,它看见蔬菜就像饿鬼附身,立马扑了上去。用了还没有十分钟的时间,就吃光了菜摊前所有的蔬菜。嗨!我的荷包大出血咯!我家可爱的小兔子
  小兔子不仅是一个小馋猫还是一个捣蛋鬼呢!有一次,我正在房间里的书桌上做作业,它正在床上玩闹,不知什么时候下了床,突然给我来了一个“腾空跳跃”,跳上了我的书桌,还把我做了一晚上才做完的作业撕成了碎片。嗨,真受不了它呀!

  这一只小兔子虽然那么贪吃,还那么的调皮,但是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胡萝卜
       外公家的猫
       母爱似海
       一位令我敬佩的小英雄
       我的密友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希望”老人——周火生
       掉牙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秋季运动会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我家的三条虫
    我的可爱老弟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可爱的春雨
    我家的夜来香
    我家花园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