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令我敬佩的人


令我敬佩的人
“向左!向右!”咦?是谁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在寒风刺骨的冬天,指挥着交通?尽管声音早已疲惫不堪,却一直笔直地站着,从不喊累?是的,他就是一个平凡的职业——交警。
记得在我每天上学都会经过的十字路口,也有一位交警叔叔,他高高的身材,鼻梁上的一副粗边眼镜,经常被他用手不由自主的推两下。每次我经过,他还会热情地跟我打招呼呢。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了,去了别的地方值勤,但他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一直记意犹新!
那天很热,30多度的高温,令我喘不过气来。我紧张极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上学,第一次一个人过这条宽大的马路。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我迟迟不肯走过去。
好不容易壮着胆子,正想一路闭着眼睛跑过去,半路却又“杀”出一辆面包车,我赶紧停住脚步,心想:这马路可真恐怖!我一边想,头上一边“滋滋”地冒出豆大的汗珠。
正当我犹豫不决时,耳边熟悉的“向左,后退”的声音停止了,交警叔叔走到我跟前,伸出一只手,笑眯眯地问:“小朋友,叔叔带你过马路,好吗?”我抬起头,看着他有些红血丝的眼睛,高兴地马上答应了。
过了马路,我便欢快得像一只离笼的小鸟,对交警叔叔说:“叔叔,快回去吧!马路都乱成一锅粥了!谢谢你!”
叔叔依然笑着,揉了揉我的头:“嗯!不用谢,不用谢!”
到现在为止,我一想起这件事,心里就暖洋洋的,叔叔坚持、热心的品质和纯朴的笑容,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乡下人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爷爷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人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令我最开心的事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一个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真敬佩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