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觉得我家是一座动物园,因为我们家的人常做的动作和动物园里的里的动物十分相像,简直一模一样。比如说:我弟弟看见爸爸妈妈带回了许多好吃的零食就会像一只贪吃的小狗不停地围着爸爸妈妈打转,直到把好吃的零食交给他为止。交给他好吃的零食后,他就会像一只凶猛的小狮子血盆大口、狼吞虎咽地吃起好吃的零食来。吃完以后他就会像一只懒惰的小猪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睡着了......
我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都是因为上次看电视给我带来了灵感。那次,我在看电视,离电视机太近了,妈妈看见了就像一只威武的母老虎对我怒吼道:离电视机远一点,小心戴眼镜。可是,我没听进去,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过了一会,爸爸进来了看见我这样就走到我面前,抬头挺胸,别像金钱龟一样缩着脖子,然后,就教育起我来说:不要离电视太近啊,小心看坏眼睛,以后就得眼睛,像熊猫一样眼睛上挂着两个圈。最后我还听进去了,离电视隔开了一定距离,后来我就盘着腿,撑着扶手坐了下来看起了电视,突然,哥哥走了出来笑我是一只章鱼,就是少了几只触手。顿时我觉得自己好特别了!
这题怎么做啊!这题怎么做啊!我一边想一边唠叨。我把手指并在一起略微弯曲一下,上下左右地挠着头,和猴子的动作简直一模一样。如果还不会做,我就会像好奇的小猫一样去探个究竟。我还常把我和狐狸相提并论,因为我喜欢偷吃妈妈藏起来的零食,又怕被爸爸妈妈发现,所以我不得不像狐狸一样狡猾。有一次,我想把零食全拿走吃掉,我快拿完时妈妈走了进来,抓住了我——唉,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猎枪啊!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羡慕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乡下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我家的读书故事
    我家的菜园
    我家的书法迷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人生就是一场考试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爱我家作文
    尊重是一朵花
    低头也是一种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