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妹妹真可爱


妹妹真可爱
我家有一个妹妹,她叫张函熹。她有着白白的皮肤,水灵灵的眼睛,大大的嘴巴,高高的鼻子,真是可爱。

有一次,我去福州看我妹妹。到了楼下,我立马跑进电梯,恨不得直接飞上去。一到楼上,我打开门走了进去,正在脱鞋子时,函熹看见了我立刻跑了过来。我开心地把她抱了起来,又抛了几下,然后才放在了地下。

到了吃饭的时候,函熹做了一个可爱的表情,我说:“这个表情好萌啊!”说完我们都笑了。吃完饭后,妈妈带我们去万达广场玩。在去万达广场的路上时,她还调皮地学我做动作。我做一个动作,妹妹也跟着我做一个相同的动作,无论我做怎样难的动作,妹妹都可以学会。我觉得她真是太可爱了呀!

后来到了游乐场,她想要玩一个游戏,偏偏还要叫上我一起玩。我本来不答应的,可是到了最后,我只好答应她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啊,她用了“外挂”,她的“外挂”就是眼泪。只要她一哭,妈妈就会叫我陪她玩耍。

这就是我的妹妹。无论她怎样爱我,怎样喜欢我,我都会一一收下;无论她怎样调皮,我都会觉得她很可爱。

言璟,从你的字里行间都可以看出你非常疼爱妹妹,而妹妹是个调皮可爱的小姑娘。你将妹妹的可爱分成几个部分,每个部分一个内容,层次清晰,结构分明,看来进步很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乡下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爷爷
       老师您辛苦了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家有妹妹初长成
    我的妹妹作文100字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爱哭的妹妹作文2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个小妹妹作文300字
    我的妹妹作文
    我的“淘气包”妹妹作文300字
    照顾妹妹作文
    我的两面派妹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