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我的妈妈


爱我的妈妈
当我想起我的妈妈,想起那个不眠夜时,我便不由自主地流下感动的泪水,让我记起那时候妈妈无私的付出。

事情是这样的:这一天,雷电交加,同时也下起了哗啦啦的大雨。我刚刚从学校飞奔回家,就觉得我的头就烫得像刚开的热水一样,走起路来软绵绵的。

妈妈担心地问:“孩子你怎么了?”我迷迷糊糊地回答:“我淋雨了,头很疼。”

听 到我的回答,妈妈焦急地摸着我的额头,慌张地说:“你发烧了。”只见妈妈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她一会给我拿水喝,一会给我量了体温,一会又给 我拿药。妈妈让我躺在了床上,帮我盖好被子,在我身边守护者我,时不时就摸摸我的额头,给我喂水,我就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妈妈还是坚持守护在我身边,担 心我又发烧。夜深了,妈妈还不断地忙前忙后,仍旧守在我的身边随时关注着我,片刻也没有休息。

又开始了新的一天,当我睁开模糊的双眼,还 是发现妈妈趴在我的身边。我看见妈妈那深深的黑眼圈,我就伤心地哭了,并让妈妈到她的床上去睡觉。妈妈一直说着自己没事,一直摸着我的额头。看着妈妈疲惫 的双眼,我忍不住哭了出来。我心想:妈妈这么的关心我,我一定要努力地学习,并且要好好地回报我的父母。

你们看!母爱是多么的伟大,那么的感人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乡下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爷爷
       老师您辛苦了
       平凡人的不平凡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阳光同桌
    灰太狼给我的启示
    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
    我的读书经历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那些曾触动我的风流人物
    他们是我的榜样
    我的烦心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