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家人伴我成长


家人伴我成长
在我成长的旅途上是谁伴我成长?是爸爸妈妈。我人生中的每一个“脚印”都是在他们的搀扶下踩出的,是他们的付出让我的成长变得多彩多姿。

妈妈在学习上对我非常严厉。在做作业时,只要我犯了和以前同样的错误,她就会眉头一皱,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这道题又做错了,要多动动脑子,下次再犯就要打屁股了!”说完再反复给我讲解错在哪,应该怎么纠正,耐心的样子让我很感动。有一次,我把自己完成的作文拿给妈妈看。妈妈认真看完后对我说:“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重新修改去!”经过反复修改,妈妈让我把最后完成的作文稿和最初写的作文稿比一比,让我自己体会如何写好作文。

爸爸平日里都忙于工作,我经常怪他不够爱我。有一次我生病发烧,非常难受,爸爸急忙开车带我去医院。在路上,我感到非常冷,爸爸便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我穿在身上。我说:“你把衣服给我了,那你不冷吗?”爸爸笑了笑,说:“爸爸是大人,不怕冷,而且抵抗力要比你强。”到医院之后,爸爸一直紧紧抱着我。不经意之间,我碰到了爸爸的手,冰凉冰凉的!我抱紧爸爸,深切地体会到了父爱的温暖,希望也能用我的温度温暖他。

我是一棵小树苗,在风风雨雨中成长。爸爸为我剪枝,妈妈帮我浇水,在他们的辛勤培育下,我幸福的长大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乡下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爷爷
       老师您辛苦了
       平凡人的不平凡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快乐伴我同行
    阅读伴我成长
    友情伴我同行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家风伴我成长作文
    相亲相爱一家人作文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母爱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