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变化


妈妈的变化
妈妈的变化,在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中,在一个细小的动作中,在她对你的态度中,可她不管怎么变,唯一不变的是对孩子的爱。

小时候,跟着妈妈去爬山,妈妈一步不离地陪着我走,还没爬到半山腰,我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妈妈,我累了,你背着我走吧!”

“好——,妈妈背着你,来,上来。”

说罢,妈妈蹲下来,我便跳了上去……上山后,我高兴地到处跑,一个不下心,踩到了一块石头,脚下一滑,摔了一跤。

“啊!”妈妈听到我的声音,迅速朝我跑来,我说没事,只是擦破点儿皮。“什么没事啊!快!我抱你上医院。”随即,抱着我冲下了山。

长大后,我和妈妈又来爬这座山,要到山顶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走不动了,你背着我走好吗?”

“这么大的人了,还要妈妈背,害不害羞啊?自己走!”

无奈,我只能继续走了。上山后,不料我又在老地方摔了一跤,我忍住痛,慢慢站起来,没想到,妈妈竟对我说:“居然又在老地方跌倒,快站起来吧!”当时,我心里难受极了,感觉妈妈不爱我了。

回到家里,妈妈语重心长地说:“我不是不爱你,只是想让你学会独立。”我这才恍然大悟,并为之前的想法感到羞愧。

是啊!妈妈不背我,是为了让我学会不依赖别人,不抱我上医院是为了让我学会坚强。妈妈变了,可她对我的爱永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乡下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爷爷
       老师您辛苦了
       平凡人的不平凡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可爱老师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我想对您说给妈妈的一封信
    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
    妈妈的叫卖声
    给妈妈说说心里话
    妈妈对我的影响
    妈妈真好
    我和妈妈比背书
    妈妈请您原谅我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