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有的人敬佩之足球场上叱咤风云的c罗,有的人敬佩跟飞人一样的博尔特,有的人敬佩能弹奏无数美妙乐曲的音乐家贝多芬,有的人敬佩……而我却敬佩我的老师——徐老师。为什么呢?
这由老师关心同学说起,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突然感到头晕,徐老师立刻让同学把他带到医务室,结果是发烧,老师赶紧给那位同学的家长打电话,然后就去细心的照顾他,直到他家长来了,才肯放心,那个生病的人就是——我。
有一次,我上体育课,一不小心,与一位低年级的同学相撞,这一撞可不轻,我直接倒地,后脑勺直接撞到了瓷砖上,我的鼻血都喷出来了,可把徐老师吓坏了,徐老师飞快地跑到学校门口“打的”等了好长时间都没出租车经过,这又把徐老师急了一身汗,这可怎么办,不能久等呀!这时听到徐老师在喊,来了!来了!原来是韩老师外出办事回来了,赶快让韩老师开车送我到医院。徐老师帮我挂号,帮我付了医药费,忙前忙后,直到我妈妈到了,才默默离开。要不是徐老师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老师,谢谢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紧张的新同桌
       乡下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爷爷
       老师您辛苦了
       平凡人的不平凡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可爱老师
       为环卫工人点赞
       我最感兴趣的一个人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令我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爷爷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一个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真敬佩她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交警作文40
    我敬佩的一个人交通警察
    让我敬佩的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