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乡下人


乡下人
我爷爷的老家在嵊州的一个村子里。村里有一位熟人,和爷爷小时候是要好的伙伴。一天,我去那个村子,刚走过石桥,便发现爷爷的那位朋友已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那个朋友,脸很黑,眼中的光很和善、很温柔。一见到我们一行人,他便热情的跑来,和爷爷用当地方言交谈起来,述说着对我们的思念之情。
他领着我们进了他家,一进门,我就看见了许多耕田用的工具。锄头、镰刀......足足好几十样。“咯咯咯、咯咯咯!”屋后,公鸡又在叫了。那位朋友,领着我们到了后院。放眼望去,母鸡腹下那一枚枚蛋,圆的跟球似的,一看就知道,小鸡快要出壳了。一旁昂首阔步的公鸡,好似哨兵,在鸡蛋旁转来转去。
接着,那位朋友领我们进了他的茶园,放眼望去,一片翠绿尽收眼底。风一吹,茶树发出“沙沙”声,像是在催我们要采茶叶的时候到了。那朋友热情地邀请我们随他一起去割茶,给我们发了工具后,大家一起割起茶来。只见爷爷熟练的抓住了茶树的一根枝,用刀在枝条的底部一划,一些茶叶便被割了下来。割完茶,我望着一大袋茶叶,很是开心。早就把秋天的炎热忘得一干二净了。当爷爷的朋友说把这茶叶送我们时,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
乡下人,就是那么热情、大方;而乡下的风景,更是可以用美到极致来形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爷爷
       老师您辛苦了
       平凡人的不平凡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可爱老师
       为环卫工人点赞
       我最感兴趣的一个人
       高傲的电灯和谦虚的蜡烛
       爷爷我想对您说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乡下游玩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乡下作文
    关于写乡下的作文600字
    乡下风景
    乡下风景作文400字
    乡下风光作文350字
    乡下风景作文
    乡下风光作文
    乡下人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