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爱科学、勤动手、爱动脑的同学。他大大的眼睛、高高的身材、黝黑的面孔,眼里射出的光永远那么的温顺。
有一天,我到他家去玩羽毛球。打着打着,突然,那雪白的羽毛球被风一吹,在空中画了一道优美的弧线,飞到了墙上。见此状况,我们一起合力想办法。可是,跳高、石头砸......用了十几种方法,那球却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似的,无论怎样也不下来,没办法,我俩只能扫信地回了家。
到了家,他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只见他四处找零件,不时地将零件拼拼凑凑。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他的脸上布满了晶莹的汗珠、背上都湿透了,可他还没有任何要停的意思。终于,一个机器人展现在了我的眼前。他兴奋地喊了一声“走!”便一溜烟跑到了楼下。他的机器人被他投上了墙,挥动着**手,一把将羽毛球打了下来。“孙宇辰,来玩吧!”
“好的!”我一边下着楼梯,一边回答道。此时此刻,我在心中暗自敬佩他:多么善动脑的一个男孩儿啊!多么懂科学、爱科学的一个男孩儿啊!我发自内心地敬佩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爷爷
       老师您辛苦了
       平凡人的不平凡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可爱老师
       为环卫工人点赞
       我最感兴趣的一个人
       高傲的电灯和谦虚的蜡烛
       爷爷我想对您说
       那个熟悉的身影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令我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我敬佩的爷爷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一个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真敬佩她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交警作文40
    我敬佩的一个人交通警察
    让我敬佩的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