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
您是园丁,我们是花朵,您日日夜夜地为我们浇水施肥;您是蓝天,我们就是小鸟,您让我们在您的胸怀里自由地飞翔;您也是一枝默默燃烧的蜡烛,燃烧了您,却照亮了别人。我敬爱的老师,您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老师,您每天早晨都早早地来到学校,迎接我们上学;下午,您又目送同学们一个个离开学校;晚上,疲惫不堪的您,多想好好睡一觉啊!但是,想起我们,您又得辛苦批改我们的作业和准备明天的功课。老师,我知道,每当我们向您敬个礼或问声好时,您就会夸我们有礼貌,那时您一定非常高兴吧!

记得古人说过的一句话叫“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现在我才明白,这里的春蚕、蜡烛不就是比喻您——我们敬爱的老师吗?为了培育好我们,您默默无言地奉献,奉献,除了奉献还是奉献。在您的心里,一定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要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下一代。

您似水,干净而透彻,您似光,照亮前进的道路;您似火,温暖了我们的心窝。您不愧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啊!我尊敬的老师!

老师,您还记得那静静的深夜么?群里在闪耀,所有的人都去休息了,而您房间却彻夜明亮,我轻轻地走过您的窗帘,您那庞大的身体映着窗旁。我想您正在认真的备课吧,汗水湿透了您的衣裳,而我却觉得您一点感觉都没有。累了,您就放下笔,揉了揉那疲倦的眼睛,又拿起笔,继续改作文。您看了一遍又一遍,才罢休,一股暖流在心中激荡;老师,您还记得那一回由于过度劳累而住院么?大伙们带着紧张的心情去看您。怕打扰您休息,可谁知道透过窗户看您,您却呕心沥血地在批改作文……一股暖流又在我们心中激荡!

教师节到来了,而我又是一个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人的不平凡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可爱老师
       为环卫工人点赞
       我最感兴趣的一个人
       高傲的电灯和谦虚的蜡烛
       爷爷我想对您说
       那个熟悉的身影
       我想对您说给妈妈的一封信
       我的阳光同桌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老师的晴雨表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老师的泪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
    老师发火了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身边的好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