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


平凡人的不平凡
明星,值得敬佩;老师,值得敬佩;伙伴,值得敬佩;平凡人……也值得敬佩!我敬佩的人是送奶员叔叔,他有一双粗壮的腿、炯炯有神的双眼,以及朴素的、长着老茧的一双手。
“叮咚——”门铃响了,一个声音在门外响起:“您好,牛奶已到,请您来取!”是送奶员叔叔那浑厚的声音。我兴奋地打开门,对叔叔提出了我一直以来想问的问题:“叔叔,您每天要送多少瓶牛奶,爬多少个楼梯呀?”相对于我的童声,叔叔的声音显得更加苍劲:“这可说不准啊,小朋友。”“那平常呢?”我的好奇心驱使着我问下去。“平常啊,”叔叔说,“大约每天送两三百瓶,爬四、五千级楼梯吧。”听到这些数字,我大吃一惊,平时我爬五楼,也就五十级左右的楼梯都累得气喘吁吁,叔叔每天爬几千级,而且不管风吹雨打,还是烈日炎炎,七点之前总能把几百瓶牛奶送到订奶户家中。
记得有一天早晨,暴雨倾盆,外面冷得让人直打颤,我以为今天喝不到牛奶了,正这么想时,门铃响了,我有点迟疑,送奶员叔叔的声音响了:“您好,牛奶已到,请您来取!”我的心一震,不由得从水壶里倒了一杯水递给叔叔,叔叔却一挥手,说:“谢谢小朋友,我还有奶要送呢,不用了。”听到这句话,我心里温暖了许久。当我想到叔叔流那么多汗水,这么做都是为了我们喝上鲜奶时,我的眼睛湿润了。
我被感动了:对呀,平凡的人也可以创造不平凡,平凡人也值得我们尊敬、敬佩!望着送奶员叔叔的朴素背影,我内心喊道:“送奶员叔叔,我敬佩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可爱老师
       为环卫工人点赞
       我最感兴趣的一个人
       高傲的电灯和谦虚的蜡烛
       爷爷我想对您说
       那个熟悉的身影
       我想对您说给妈妈的一封信
       我的阳光同桌
       烟鬼爸爸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关于乐于助人的作文2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200字
    迷人的九寨沟
    平凡而独特的我
    迷人的春景作文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写人的记叙文
    迷人的家乡
    醉人的春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