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可爱老师


可爱老师
在记忆的星河中,总有一颗是最闪亮的。“她”在我的记忆中,是永恒的。

时间定格在2013年9月,瞧,她来了。一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一头棕黑色的秀发,一条长长的马尾和一只小小的包,走路轻飘飘的,是那么可爱。“她”就是三、四年级教我们的班主任:吉老师。

吉老师一来班里,便迎来一阵青春的气息。哇!老师真年轻呀!她脸上挂着迷人的微笑,开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吉晓喻,是你们的新班主任。”她的声音也十分悦耳呢!

时间转移到2014年5月9日的一节体育课。当同学们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只听“啊”的一声,我倒在地上,吉老师正好走过,她连忙扶起我,请了另一位老师代课,十万火急地开车把我送去医院。最后竟是虚惊一场。我心里十分自责,吉老师又使出了她的招牌微笑,轻轻地安慰我说:“没事就好。”

吉老师不仅温柔也十分幽默。每天语文课下课,她总是习惯性地讲几个小笑话,把我们逗笑,看着我们哈哈大笑,她自己也会情不自禁地笑出来。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我已是五年级(10)班的学生了。班主任也换了新的,但吉老师却是我心中永恒的可爱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环卫工人点赞
       我最感兴趣的一个人
       高傲的电灯和谦虚的蜡烛
       爷爷我想对您说
       那个熟悉的身影
       我想对您说给妈妈的一封信
       我的阳光同桌
       烟鬼爸爸
       童年趣事捉迷藏
       蜡烛作文400字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可爱的玉兰花
    可爱的花生宝宝
    可爱的鹦鹉
    可爱的安徽
    可爱的松鼠作文
    可爱的笔筒作文350字
    可爱的“胖胖”作文
    可爱的鹰嘴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鸡作文300字
    可爱的吊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