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爷爷我想对您说


爷爷我想对您说
“爷爷!”“干嘛?”爷爷发现我又来查他喝没喝酒了,立马把酒杯中的酒往嘴中倒,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酒瓶藏了起来。
我走进了厨房,发现爷爷不仅没有喝酒,还在看书!(注:爷爷认不得多少字)“爷爷,你喝过酒。对不对?”爷爷争辩道:“我可没喝。”“不可能。”“为什么呢?”我哈哈大笑道:“你的书不仅拿反了,桌子上还有一些似酒非酒的水。我来闻闻。”我一闻,呀!一股浓烈的酒味。“老实交代,你把酒藏在哪里了?”爷爷心想:让这丫头找到我那瓶宝贵的白酒,我以后不就喝不到酒了。不对,连酒味都闻不到!不行,不能告诉她。我用火眼金睛观察,最后,还是猜到了爷爷心里在想什么。哼哼,就你这个小伎俩我都已经知道你把宝贝白酒藏了起来。“爷爷,我都跟您说了好多遍了,不要再喝酒了。可您总是前脚跟答应得十分利索,后脚跟却在咕咚咕咚地喝酒。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呀?”
我一边喊,一边找。“呀!”“哈哈,被我找到您那宝贝酒了。”爷爷眼看着他的酒即将被我倒完,连忙说:“好,好,好,我一定改。”
我知道他一定又是三秒钟热度,所以我想对爷爷说:“请您,真的不要再喝酒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熟悉的身影
       我想对您说给妈妈的一封信
       我的阳光同桌
       烟鬼爸爸
       童年趣事捉迷藏
       蜡烛作文400字
       剥花生
       烦恼快离开
       收获的一天
       游杭州湾跨海大桥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我想对您说给妈妈的一封信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爷爷一定有办法读后感200字
    爷爷变成幽灵读后感
    我想长成一棵葱读后感
    我想成为发明家
    我想做个坏孩子
    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