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那个熟悉的身影


那个熟悉的身影
我在班中有一个好哥们,他的门球技术一流,他那圆圆的脸蛋上有着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挺直的鼻梁上镶嵌着两颗黑玛瑙般的眼睛。那张说起话来就会使你哈哈大笑的嘴,口才极好。他就是我的好哥们——-孙位东。

孙位东的门球技术那叫一个赞,每一球看不出丝毫犹豫,直爽利索。这也都是他平时刻苦训练的硕果。记得有一次,全校都已经放学了,可是孙位东还在门球场刻苦训练,他那脸上流下了一颗颗豆大的汗珠,脸早已变成了“小苹果”。他训练时,没打好,就会责备自己没认真,没努力,自己太笨……可是他的耐心似乎是无限的,总是争分夺秒的练习,练习,再练习。渐渐的,孙位东的门球技术越来越好。

一天,蒋老师信任地对孙位东说:“位东啊,最近表现不错,非常努力,你的门球技术也得以提高,值得表扬,但是,最近要加紧练习,下星期你和张恒国他们去代表学校武进区比赛。”孙位东心中大喜,继续练习。武进区比赛那一天到了,老天爷似乎非要耍一耍这位为门球而付出汗水的同学,那一球,他,打歪了,以至于学校没能拿到名次。那之后,他十分伤心,可是他很快又从失败中的阴影走了出来。并且更加努力地训练门球,天天很晚回家,早上很早起来,这些时间,他都是从“海绵”里挤出来的训练时间。又一次比赛到来了,这次孙位东所付出的汗水,辛勤,仿佛老天爷都看在眼里,这次武进区比赛,孙位东的那一球,代表着学校的荣誉,代表着学校门球队在武进区的声誉,代表着学校的骄傲……从那以后,孙位东还是保持着每天练习的习惯。

孙位东这种持之以恒,不愿放弃,珍惜时间的精神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对您说给妈妈的一封信
       我的阳光同桌
       烟鬼爸爸
       童年趣事捉迷藏
       蜡烛作文400字
       剥花生
       烦恼快离开
       收获的一天
       游杭州湾跨海大桥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那个人作文
    难忘那个身影作文
    熟悉的背影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心中的那个少年
    那个迷茫的夏季作文
    那个背影作文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