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烟鬼爸爸


烟鬼爸爸
我爸爸很爱抽烟,所以我给他取了个外号——烟鬼。
就说上个周六吧,爸爸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厕所,在上厕所的时候他就迫不及待地抽上了烟。
上午,我们全家一起在看电视。一转身就发现爸爸不见了,原来他偷偷跑到阳台上去抽烟了。
吃好午饭后,他刚放下碗筷,就又拿出一根烟点上了。连我跟他说“爸爸,请少抽点烟吧”,他也当做没听见。
下午我们出门去玩的时候,爸爸摸摸口袋又想抽烟了,结果发现没带烟。然后他就东找找西找找,终于找到一家小店买了烟,他出来后立刻拆开包装开始抽烟了。
爸爸抽烟抽得最厉害的是晚上。那天晚上,他在打游戏,这个时候他就一支连一支得抽个不停,把电脑间都弄得烟气腾腾,像仙境一样,而且到处都是烟灰,一靠近就闻到一股很难闻的烟味,差点把我熏晕。
我的爸爸就是一个抽起烟来没完没了的人。我想,要是他早点把烟给戒了该多好啊,对他自己和我们的健康都有好处,还能使家里变得更干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10/2119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捉迷藏
       蜡烛作文400字
       剥花生
       烦恼快离开
       收获的一天
       游杭州湾跨海大桥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吸烟鬼爸爸
    烟鬼
    老鬼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