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叫卖声


妈妈的叫卖声
我4岁时,医生检查出我患有小儿脑瘫,双胞胎弟弟也没有逃过此劫。妈妈带着我们四处求医,合肥、上海、南京……最后转到了北京的医院。
进手术室那天,妈妈鼓励我:“栋栋,别怕,妈妈就在外面等你。”4个小时后,我吸着氧气被送进病房,妈妈就一直在身旁守候。她给我买了各种补品和糕点,自己却吃着再简单不过的饭菜。医生说吃鱼易恢复病情,妈妈就给我炖了鱼,还将鱼刺一根根地挑了出来。
现在我们已经上六年级,但妈妈依旧在操劳着。为了积攒我们的学费和日常开支,妈妈每天都要去街头卖早点。清晨,天才蒙蒙亮,屋里就会传来磨豆浆的隆隆声。直到豆浆要封口时,妈妈才能缓一口气,进房间用沙哑的声音叫我们起床。
冬天的早晨,每当我冻得缩手缩脚地来到妈妈身边,她早已是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了。5点整,妈妈就出门开始叫卖。6点多,我去老地方找她拿热乎乎的早餐,远远地就能看到中医院门前,妈妈一个人站在摊前,头发被寒风吹得凌乱,腿直哆嗦,还在一声声地叫卖着……
妈妈从不放过一分钟,她白天一直为早点摊忙碌,晚上还要缝缝补补,洗衣扫地。躺在床上,妈妈时常感慨:要是一天有48小时就好了。谁都说母爱无私伟大,可对我而言母爱就是那街头的叫卖声,就是那三轮车发动机的声音……
亲爱的妈妈,感谢您用生命的点滴为我付出的一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他们真棒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给妈妈说说心里话
    妈妈对我的影响
    妈妈真好
    我和妈妈比背书
    妈妈请您原谅我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妈妈的眼睛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