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


就这样慢慢长大
很多人信命,不止一次张开手掌,审视上面的纹路。试图破解慢慢长大的密码。其实,放手不如紧握,因为慢慢长大的过程就这样长在你的手中。
就这样慢慢长大,当你紧握自己的手掌时,所有的纹路都是畅通的。
与其相信断纹预示着生命苦短,不如相信,只要我们鼓起勇气,积聚力量,握紧拳头,便可以战胜绝望与死亡。“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灶台,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即使在最坎坷最黑暗的时刻,在自己的精神即将崩溃瓦解的时刻,始终没有放手,仍然紧握几近枯萎的生命之藤,在凄风苦雨里低吟“相信未来”,用凝霜的枯藤写下“相信未来”。不信命,也不由命,不屈于命,他就是这样握紧双手,执笔高呼:“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我要用手掌托住太阳的大海。”
生命本来就是这样长大,因为每个人都明白,掌纹断了出于偶然,我们无法连接,可我们能够把握自己,延长生命的里程!我们永远记得这个来自德克萨斯的孩子——兰斯·阿姆斯特朗。一次偶然的骑行,阿姆斯特朗便爱上了这项运动。相信只要自己骑得足够快,就能战胜致命的癌症,就可以在这样慢慢长大的过程中逃离生活的困顿和不幸。结果,他不但战胜了死神,还连续七次蝉联环法冠军。“我战胜过致命的癌症,我赢得过世界上最艰难的自行车赛……就这样慢慢长大,人们会把这些写在我的墓碑之上。”朴实的话语,表现的不仅是辉煌的业绩,更是慢慢长大时令人折服的永不放弃、不屈不挠的精神。阿姆斯特朗,握紧拳头,为自己争取了第二次生命。
可是总有人在慢慢长大的紧要关头,发出这样的声音:天意亡我。非战之罪。如果是自己绝望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他们真棒
       朋友的真谛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这样也美丽
    我这样长大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这样做值得
    这样教出好孩子读后感
    我是这样的人
    我是这样长大的
    她是这样的人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