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想成为发明家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直以来我都很羡慕哪些伟大的发明家,发明许多的东西来造福人类。首先,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学习,多学知识,靠这些知识来发明想发明的东西,虽然那是以后的事,但是,我现在就想好了几样,就让我来讲给大家听听吧!

我要发明的第一样就是“失重机”,因为在外出旅行时,我发现人们的行李不但很重,而且行李都很多,携带及转运都非常不便,这给人们出行带来了很多麻烦,因此,我想发明“失重机”。“失重机”跟现在人们用的手机大小差不多,可用处却大不相同,只要用“失重机”放在行李边上一定距离,然后在“失重机”上输入指令,行李就会像泄了气似的皮球,体积与重量瞬间就会变得非常小。这样,无论多么重的行李也能变得又轻且体积又小,发明“失重机”将会给外出旅行的人们带来非常大的方便,将会使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那时我们会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得轻松而惬意。“失重机”的发明那将是多么有意义的事啊!。

说完了“失重机”就让我来说说未来我最棒的发明吧,这个发明的名字是“是非识别器”,因为在这个社会中有太多的骗子及说假话的有,特别是警察抓坏人时,坏人为了隐瞒自己的罪行而拒不认罪,造成许多的坏人干了坏事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我发明的这个“是非识别器”像硬币一般大小,有了这个小东西,把它与人的身体一接触,此人就会如实回答问题,特别是警察审问罪犯时,那就太方便了,真是“一放便知”,“是非识别器”的出现,它让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安心上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他们真棒
       朋友的真谛
       我最敬爱的人
       令我感动的人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我想做个坏孩子
    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作文
    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35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