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难忘的人


一个难忘的人
今天,我走在小巷里,忽然看见一位老人正在卖红薯,红薯好香呀!我连忙跑过去想问问价钱。一抬眼突然发现几个穿城管制服的人正走向老人,我想:哎!完了,老人要被赶走了,香喷喷的红薯吃不到了,可惜呀!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城管拿出剪刀,就听见“咔嚓”一声,放烤炉的三轮车链条断了,紧接着,又把前轮钢丝踩弯了。做完这些,那几个城管就这样走了。

我愣住了,老爷爷现在怎么办呢?城管不让老爷爷在这儿卖红薯,可能是对的,但老人家这么大年纪了,还出来卖红薯,也许是生活不容易吧,城管可不可以换个方式呢?老人家本来就没赚多少钱,反过来还要去修车。“这些城管怎么这样凶呀?”我愤愤地想。

这时,好心的路人纷给围过来,看着老泪纵横的老爷爷,大家都伸出了援手,会修车的,就围着车子修车;不会修车的就拿着面额不一的钱往老人手里塞,老人原本不肯收,但人们还是坚持把钱塞给了老人,我也把我的零花钱给了老爷爷,老人没说话,但却还在那儿哭,路人们一边给他递上纸巾,一边安慰他。

每个人都有尊严,也都好面子,能不顾尊严,不顾面子地蹲在地上大哭,想必真是生活艰难了吧!?执法部门在制定相关政策的时候,是否能更多考虑老百姓的艰辛,尤其是那些生活贫困的人们;执法人员在执法的时候是不是能够更文明些呢,那些野蛮的做法,跟流氓有什么区别呢?是不是可以换位思考下,这样的做法只会激起人们的愤怒,那些被打的城管们难道不是平时野蛮行径的报应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他们真棒
       朋友的真谛
       我最敬爱的人
       令我感动的人
       那些曾触动我的风流人物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难忘的寝室生活
    做一个心理健康的员工读后感
    难忘的春游
    难忘的趣事
    一次难忘的选择
    一个苹果读后感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难忘的体育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