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学的感情


同学的感情
我们班里有一个“霸王”。
“大哥”打遍全班无敌手没有一个人敢主动和他搭话的。但是也有大胆的敢和他搭话的,当然那些人也是他的好朋友。平常没事他们就找班里人的而且经常打人,搞得班里乌烟瘴气的,我就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之一。尤其是“大哥”一天不找我几次茬,浑身直痒痒,但是我还是没有去与他正面接触。因为如果我惹了“大哥”,我也必将会被他们群殴。忍一忍方可渡过鬼门关,这笔交易听起来还蛮赚的。

如今他们的攻势越来越厉害了,我的忍耐限度快到极限了。如今他每天来找我的事,我每天都在心里鼓励自己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他们将来是地痞流氓,我可是有目标的我是总设计师不可以与他们一起混。想到这里我也得到了一些安慰就不怎莫委屈了,我总是这样来安慰自己。但时间久了也不管用了,我会哭的很伤心。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不反抗,去找一些伙伴打他们一顿。实话告诉你们我打架还有一手,但是我不想给家里惹麻烦。如果我下手重了打伤了他们不单单是个家人,还有老师都会受到牵连。那是我们的班级还有什么团结可言,同学都自相残杀了。古言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这不正是再讲我们嘛。所以只要你有一颗炽热友谊的心,即使对方铁石心肠也终将会别你感化。

我的真实故事的确冲满了坎坷和转折,但我喜欢以为我要和同学高在最后的学期中有个好的结果。不想让彼此成为终生的仇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学习的我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他们真棒
       朋友的真谛
       我最敬爱的人
       令我感动的人
       那些曾触动我的风流人物
       母爱似水
       名人研究
       母爱如佛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奔跑吧同学们
    走在回家路上的感觉真好
    听雨的感觉真好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300字
    《长大的感觉》作文
    身边的感动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