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他们真棒


他们真棒
干净的大街上,行人们在路上走着,脸上露着开心的笑容。

这时,一个20岁左右的大哥哥走来,他手里拿着半瓶可乐,穿着一件印着一个路飞的t恤,戴着一顶黄黑相间的帽子。也许是天气太热,他一口气喝干了半瓶可乐,然后随手一扔可乐瓶,又继续向前走。

人们看到这一举动,立马变得脸如黑锅,一个路人刚要上前盘问他,一个10岁的小男孩冲了过去,挡住了那个大哥哥:“你干什么?大哥哥,请不要乱扔垃圾!”“要你管,小屁孩,给滚远点。”那个人凶狠地大叫。“你想想,如果全国的每个人像你一样扔一个可乐瓶,将会产生13亿个可乐瓶,重达几十万吨,这样就会让世界污染更严重,所以请你自觉把可乐扔进垃圾桶里。”“你个小屁孩,真罗嗦。”说着,他一把推到小男孩,小男孩瘫坐在地,不知所措。这时,另一个小男孩把他扶起来,把他拉到那个大哥哥面前,说:“请你快点向他说‘对不起’,并把瓶子扔进垃圾桶里。”这时,路人们都向这个男投来了赞许的目光,那个大哥哥羞愧地捡起瓶子,扔进垃圾桶里,并向小男孩说了对不起,小男孩也原谅了他。

我想:这两个男孩真棒,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的真谛
       我最敬爱的人
       令我感动的人
       那些曾触动我的风流人物
       母爱似水
       名人研究
       母爱如佛
       老师的晴雨表
       他们是我的榜样
       贪心的表弟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他们是我的榜样
    如果没有他们作文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有你们真好
    headphone by dr dre -他们不
    他们在用心踢球
    认识你们真好
    阳光少年我们真的长大了
    红四团,你们真了不起——读
    他们小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