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朋友的真谛


朋友的真谛
朋友充实了我的生活,像一盏灯点亮了我的心。当我遇到挫折时,是朋友鼓励了我,让我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当我取得成绩时,朋友和我一起庆祝,让我感觉格外幸福,信心满满的要去攀登新的高峰。可有时,我自认为的朋友也会伤我的心。

刚上小学时,看着一张张陌生的脸,我孤单、害怕。班主任似乎洞察了我的心事,她让我们前后左右的同学互相介绍自己,结识新的朋友,融入新的集体。我和一个长得白白净净的女孩非常聊得来,而且我们还在同一个宿舍。我觉得这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我要好好珍惜。每天,课间我们一起玩耍;放学后,我们一起自习;回寝室后,一起洗漱;熄灯后,还会分享心事……不管做什么事情,我们都在一起。我以为,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直到三年级临近放暑假,我不住宿了。她很快就有了新的玩伴,对我越来越疏远,甚至又一次,我看到她们玩的很高兴,我想加入她们的行列,她们居然没理睬我,我很失落。后来,我们的关系又好起来了,可是那一次的冷落好像在我心里留下了阴影。

我思考了怎样的朋友才算真正的朋友?狐朋狗友,酒肉朋友都不能算是朋友,因为,只能在一起吃喝玩乐,不能真的互相帮助。“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真的朋友不必时时刻刻在一起,但是彼此会牵挂对方,真诚地祝福对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才算真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爱的人
       令我感动的人
       那些曾触动我的风流人物
       母爱似水
       名人研究
       母爱如佛
       老师的晴雨表
       他们是我的榜样
       贪心的表弟
       体贴细心的爸爸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作文800字
    致我亲爱的朋友作文
    说说我的好朋友作文
    朋友大白兔读后感
    做完整的真正的自我作文
    我的玩具好朋友作文300字
    朋友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书
    我的开心果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