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爱的人


我最敬爱的人
我最敬爱的人有许多,我的老师、父母、爷爷奶奶等。老师传授知识给我们,让我们受益匪浅;父母养育我们,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养大成人;爷爷和奶奶品德高尚,高风亮节。他(她)们都是我最敬爱的人。

我最敬爱的老师——冯老师、谭老师、艾老师。冯老师教我六年级的语文,谭老师教我五、六年级的英语,艾老师教我现在的英语。

在我五年级的时候,许多同学都说冯老师很凶,当时我信以为真。可到六年级时,我到了他的班中,见到的冯老师并不是他们所说的那样。我只能说他们“不识庐山真面目。”我认为冯老师很和蔼可亲,他私底下会与许多同学们谈心。记得有一次我默写时,不小心写错了一个,等到同学全部把默写本改完后,冯老师就拿起他的教鞭,一个同学一个同这的打,冯老师打我的那板很重。下课后,我来到我的面前问我:“你的那一个怎么错的?把本子拿给我看。”我羞愧的把本子递给了冯老师,他看了看对我说:“你这个都错了,真拿没办法。”我心里嘀咕地想,又不是我想错,只是在写的时候少写了一横,我又不是故意的。冯老师敲了我的头,并告诉我,下一次不能再错了。

谭老师和艾老师都是很好的英语老师。谭老师是我五、六年级时的英语老师,有一次,我因为头有一些不舒服,而迟到了很久,当时正是英语早自习,谭老师见我很晚才进教室,问我:“你怎么来这么晚?”我捂着头说不舒服。谭老师听说我不舒服后,就让我在座位上睡觉。谭老师的教学水平很高,在他的教学中,我的英语成绩提高了很多。

现在教我英语的是艾老师,因为她是刚从大学毕业不久的老师,所以她在教学经验上没有谭老师的经验丰富。艾老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感动的人
       那些曾触动我的风流人物
       母爱似水
       名人研究
       母爱如佛
       老师的晴雨表
       他们是我的榜样
       贪心的表弟
       体贴细心的爸爸
       老球友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令我最开心的事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爱的节日作文
    我最亲密的人
    敬爱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