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令我感动的人


令我感动的人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过令我感动的一件事,那天,我和我的朋友——杖杖,结下了一份深厚的友谊。

那天,我和杖 杖、明明,一起在小河边玩耍,鞋子的鞋带掉了,我也没有注意,一不小心,刚抬起脚,鞋子“飞”到了水里。看着这一幕,我慌张了,害怕回家遭父母责诉。眼泪 如同泉水一般流了出来,哇哇大哭起来。明明看到了,不但不来帮我,还跑了。我哭得更大声了。只有杖杖不停的安慰我,要去帮我把鞋子捡过来。

他脱鞋挽裤,立刻就下去帮我捡,看到这,我也不再哭了,去帮助杖杖。

鞋子随着流水的搬运,从河的上游划到了下游,害得我们走了一公里的路。其中好几次我都差点摔倒,也哭了好几次,好几次都想放弃。但杖仗没有放弃,他只是一心想帮我拿到鞋子。最后,在一个浅水的小池找到了我的鞋。

他拿起我的小鞋,走向我,他身上的一大片一大片已经被水浸湿了,惟有身后没有。直到黄昏,我才回家。

我想,我一生都忘不了这个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曾触动我的风流人物
       母爱似水
       名人研究
       母爱如佛
       老师的晴雨表
       他们是我的榜样
       贪心的表弟
       体贴细心的爸爸
       老球友
       超级指挥家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令我最开心的事
    感动父爱
    感动的眼泪作文
    《这件事让我感受到日积月累
    那一霎我感动了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他真让我感动
    最初的感动,最后的冷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