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爱如佛


母爱如佛
说到母亲的爱,我不禁想起去年生病的情景来。

有一次,妈妈半夜起来上厕所,看见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觉,还把被子给踢到了床底下。她轻轻地走了过来帮我盖好被子,可是见我脸色发红,全身直冒冷汗,妈妈用她的大手一摸我的额头,不好,我正在发高烧,妈妈急忙帮我穿好衣服,开车来到医院的急诊室。医生看了看我的病情笑眯眯地说:“不用担心,这枚什么大碍。”妈妈听了医生说的话就放心多了。

第二天,我睡醒了问妈妈:“您昨晚睡得怎么样啊?”“还行!”妈妈说道。其实妈妈一夜没睡,原来这就是善意的谎言。

妈妈对我的爱还不仅仅如此呢!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正要放学回家的时候,突然,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都撑着伞回家了,一瞬间学校就变成了伞的海洋。我在学校里等了好久好久都没见到我的妈妈接我。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朝我走来,原来是妈妈,我奔到妈妈的怀抱里说:“臭妈妈,怎么这么迟才来接我。”“因为桥上堵车了”妈妈说道。

回到家里,我看见妈妈半边身子被雨给淋湿了。我眼睛不禁流出了爱的眼泪。

享受着妈妈给予我的爱,我真的感到好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的晴雨表
       他们是我的榜样
       贪心的表弟
       体贴细心的爸爸
       老球友
       超级指挥家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第一次当运动员
       读项羽
       我这样长大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母爱似水
    母爱大于爱母
    母爱宛如一首歌
    关于母爱的作文
    母爱如水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
    严厉的母爱作文
    母爱永不凋零
    母爱似海作文
    母爱的伟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