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体贴细心的爸爸


体贴细心的爸爸
春风无声,吹遍了大地,父爱无言,滋润了心田。

谁说世界上只有妈妈好,爸爸也不例外呢!

我爸爸是一个既严肃又可亲的人。他十分的幽默,经常做一些搞笑、好玩、滑稽的动作,幽默的语言,逗得我和妈妈都开怀大笑。他平时总带着一副眼镜,个子不高,穿着一身白色的礼服时特别像一位书生。

一次,我和爸爸到东湖公园骑车。在我飞奔草地上时,我感受到了春天的美,也让我无比快乐。我加速,超过了爸爸,可在第二个弯道时,由于我太兴奋造成我摔了个四脚朝天。爸爸急切的跑过来,十分着急地问道:“没事吧,儿子?摔到哪了吗?”说完,连忙把我扶起。我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他那颗悬着的心才慢慢放下来了。然后,他又看看我的自行车有没有问题,他将我的自行车举起,东看看,西看看,仔细一看链子掉了,车把也歪了,就马上动手把车子修好,又做上去骑了几圈,确定车子没问题,很安全,才让我骑着车子回家了,此时的我十分感动,想对爸爸说一声:“谢谢您的照顾,爸爸!”从这小事中我就能看出爸爸对我很关心,很爱护。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文,不知何时爸爸站到了我的背后。正当我迷茫的不知从何处下笔的时候,爸爸语重心长对我说好像少了什么,说完,就马上开始给我讲解,边用手指指点点,边说:“这个应该加外貌,这有这个、这个……”爸爸的神情十分严肃。认为改改就能过关的我,谁知,竟然还少了东西,于是爸爸又开始讲解起来……直到第三遍时终于过了关,爸爸脸上充满了微笑,当然,过了关的我,也露出了对自己表示满意的笑容。

我明白了,爸爸是伞,为我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球友
       超级指挥家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第一次当运动员
       读项羽
       我这样长大
       游上海科技馆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小傻狗
       学洗衣服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