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超级指挥家


超级指挥家
天刚朦朦亮,隔壁房间幽幽传来一声含糊不清的话“小婷……帮妈妈……拿手机……”我一听就知道是我家的超级指挥家醒了。很快我就会成为一个她所指挥的五线谱小音符,一个被她控制的的机器人。这位神通广大,传说中无所不能的“超级指挥家”就是——“一家之主”的老妈大人!

俗话说得好“不拿手机,不吃早饭;不拿背包,不准上学。”“超级指挥家”之所以“超级”是因为她与众不同,指挥别人忙而不乱,多而不杂,弄得我团团转,手里的活儿永不停息。最令人震惊的是,她竟然能一口气、一句话说出五个任务,还限定时间,要求高效率、高质量。你说,她配不配得上这个“光荣称号”呢?

当然,音符总有跳错位置的时候,机器人也有出故障的时候。有时,当我学业繁忙或者遇上烦心事时,还要做指挥家的小音符,心情免不了会烦躁。可奇怪的是,每当她看见我在小声嘀咕时,总会拍拍我的肩,告诉我一切都是为我好。那时,我听得云里雾里的,不明白好在何处。

慢慢地,我发现其中的奥秘了。只要哪天我没被指挥,心中会感到失落。在暑假的夏令营活动中,我表现突出,获得了“野外强者”的称号。后来一想,还有一半是指挥家的功劳呢!由此想来,要没有她的指挥,我哪儿能锻炼得如此能干、独立呢?

如果五线谱上的音符没有跳跃,那怎么会有美妙的音乐呢?如果幼小的雏鹰不经历磨难,又怎能展出高飞呢?原来在指挥我的背后,又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第一次当运动员
       读项羽
       我这样长大
       游上海科技馆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小傻狗
       学洗衣服
       我最喜爱的玩具
       春游红梅公园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超级严厉的老妈作文300字
    永远的超级四班读后感
    超级球迷的签名足球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
    佐贺的超级阿嬷读后感
    我们班的超级达人
    罗克和超级警犬读后感
    超级无敌懒妈妈
    超级拍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