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当运动员


第一次当运动员
又大又圆的身体,白白胖胖,桑叶是我的最爱,我还经常被比作老师的奉献精神呢!你们猜出来我是谁了吗?对了,我就是可爱的蚕宝宝。

我的小主人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男孩——严君豪,他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特别爱笑。他对我可好了,无论刮风下雨,都会给我摘来最鲜嫩的桑叶,所以我特别喜欢看到他。每次看到他向我走来,我都忍不住手舞足蹈地跳两下,肯定又有好吃的给我带来啦!

咦!今天可真奇怪,小主人怎么连个桑叶渣也没给我呢?害我肚子饿得咕咕直叫!一大早起来就把我放到一个盒子里。“难道要带我去旅行?但是旅行也不能不让吃饭呀!”我心里有点小生气。

哦!原来小主人的学校里要举行蚕宝宝跑步比赛,为了让我轻装上阵跑得更快,小主人才没给我吃饭。没吃饭好饿,我哪里有力气跑呀!可真是的。

比赛开始了,小主人给我放到一圈一圈的跑道上的,看得我头晕眼花,我本来不想跑的,谁知道眼前突然“蹦出”一片又鲜又嫩的桑叶,要不是顾着面子,我的口水早就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再仔细看,原来是小主人拿着引诱我呢!哼,就这么点食物也能引诱我?我才不稀罕呢,可肚子却不争气地出卖了我,“就算这么点食物,只要能吃,我也都要!”脚接受了肚子的指令,开始奔桑叶爬去!“快够到了,快够到了,加油!加油!”我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越爬越快,爬了好一会,怎么还够不到呢?我干脆停下来看个究竟,原来桑叶也在跑呀!“难道怕被我吃掉?不行,我一定得追上它!”

我卯足了劲,看准了机会向桑叶猛地一“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项羽
       我这样长大
       游上海科技馆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小傻狗
       学洗衣服
       我最喜爱的玩具
       春游红梅公园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军训的第一夜
    考第一名的中等生读后感
    第一次植树
    第一次乘飞机
    一次难忘的选择
    一次成功的实验读后感
    那一次我真无奈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