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这样长大


我这样长大
在成长的过程中,必然会遇到一个个困难,而我也不例外,但我相信,只要拥有毅力,就必定会克服困难,快乐成长。

记得去年放暑假,爸爸为了增强我的体质,忙里抽空带我去学习游泳、学习骑自行车、学习打羽毛球。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学习骑自行车。因为我生性胆小,担心自己会摔疼了,所以我很不情愿。心里有了负担,在学习的过程中当然就不容易学会。爸爸对我说:“骑车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是一门技术。你必须掌握!有我在后面扶着,你放心大胆地只管往前骑。”听了爸爸的话,我就一心一意地往前骑,渐渐地,我越骑越快,爸爸在后面跑得气喘吁吁,叫我慢一点,稳一点。我自己认为已经学会了,就不管爸爸的忠告,猛地一用力,把爸爸给甩了。正当神采飞扬的时候,我一不留神就摔了一跤。爸爸以飞一样的速度赶过来把我扶了起来。关切地问我疼不疼,我说:“当然疼了,我眼泪的都要流下来了。”“那我让你稳一点,你不听,这就是你自以为是的后果。”爸爸语重心长地说。是的,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平时在学习上也是,有了点小成绩就沾沾自喜,然后,马上就退步了。我立即醒悟过来,不再飘飘然。爸爸让我停下来,明天再练习。我说:“不,明天还有明天的事情,今天我一定要练熟练了。”就这样,我忍痛继续练习,两个多小时后,我终于能熟练地骑行了。爸爸在一旁笑了。

在成长的过程中,等待我的还会有很多坎坷和挫折,但我相信,只要我有坚强的毅力,再强大的敌人也会被我打倒在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上海科技馆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小傻狗
       学洗衣服
       我最喜爱的玩具
       春游红梅公园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我们家的汽车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这样也美丽
    就这样慢慢长大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这样做值得
    这样教出好孩子读后感
    我是这样的人
    我是这样长大的
    她是这样的人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