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发现爸爸变了


我发现爸爸变了
我发现爸爸变了,变得跟我一起玩儿了。我爸爸是个大忙人。以前,周一至周五早上当我起床上学时,爸爸还在呼呼大睡。晚上,当我已进入梦乡时,爸爸才踏进家门。好不容易到了周末,爸爸又一大早出门钓鱼去了,直到太阳落山才回家。一天周末,爸爸又出门钓鱼了。家里,只剩下在电脑前埋头苦干的妈妈和无所事事的我。爸爸回来后,我对爸爸说:“我想有人和我一起出去玩儿!”爸爸听了,低头想了想,充满自责地说:“对不起,以后我会每个周末留出时间陪你玩的。”我开心地笑了。终于,又到了一个星期末,爸爸带着我们去东湖磨山玩。在那里的游乐场,半人高的独木桥上,爸爸那宽阔厚实的大手紧紧地牵着我的小手。我摇摇晃晃地走着,在爸爸的呵护下忘记了害怕。场边的秋千架上,爸爸将我推得好高好高,我“哈哈……”大笑着,叫着“再高点,再高点!”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下午。爸爸因为我变了,变得和我玩了,我爱我的爸爸!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3/2113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偶像就在身边
       温馨父爱
       同行者
       好爸爸坏爸爸
       感恩我的妈妈
       幽默的舅舅
       充满真诚的伞
       说说我的心里话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
       春节的脚步
     
     我的胖老师
     给妈妈说说心里话
     我发现爸爸变了
     偶像就在身边
     温馨父爱
     同行者
     好爸爸坏爸爸
     感恩我的妈妈
     幽默的舅舅
     感恩父亲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发现了美作文
    生活的发现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发现了蜘蛛的奥妙作文
    我发现了执着与团结作文
    我发现了贵阳之美作文
    我发现了萤火虫的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