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幽默的舅舅


幽默的舅舅
我的舅舅他很幽默,他又高又壮,还很白。我呢,很黑。所以每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总要先去洗手间里抹上一层白粉,才来跟他在一起,要不然在他那里,我仿佛是一个非洲人,全身上下只有嘴巴里的牙齿最白。我舅舅虽然白,但是还很幽默。从外表是看不出他的幽默来,必须要从跟他的谈话中才能看出他的幽默。你知道我是怎样知道他的幽默吗?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在玩游戏,完全沉浸在电脑世界里。舅舅突然走过来对我说“:我们去“新马泰”一日游吧!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我可是个地理学“专家”哦,全世界的旅游胜地我都知道,可这时,我的脑海里一片空白,,心里在想:这是什么地方?中国的、美国的、泰国的、俄国的、意大利的?……我实在是想不出来,只好请教舅舅“新马泰”在什么地方?没想到舅舅居然说这个地方是新桥马鞍池公园泰顺,你信吗?我顿时捧腹大笑“:哈哈哈哈……”。

舅舅,这是一个很冷很冷的笑话。舅舅,你的幽默已经超越限度了,你应该去医院好好“检查检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3/2113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充满真诚的伞
       说说我的心里话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
       春节的脚步
       生活中的启示
       心亮了
       明净其外澄澈其内
       今夜星光灿烂
       我的眼睛看世界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我的胖老师
     给妈妈说说心里话
     我发现爸爸变了
     偶像就在身边
     温馨父爱
     同行者
     好爸爸坏爸爸
     感恩我的妈妈
     幽默的舅舅
     感恩父亲
    风趣幽默的老师
    幽默的数学老师作文400字
    我幽默的爸爸作文
    我的舅舅作文300字
    幽默的我
    幽默的我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300字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沉默的夕阳作文
    幽默的老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