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恩父亲


感恩父亲
羔羊跪乳,乌鸦反哺。世间万物皆知感恩,而最该感谢的,莫过于我们的父母了!
是父母带我来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赋予我生命,养育我成长。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是一个平凡的人,他总是很幽默,有时却是那么严厉。父亲真的称得上是我的第一任老师。在平时,他总是会告诉我这样那样的问题,和我分享有意义的故事,教我怎样待人接物,如何与人相处······所以,我才能了解更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知道更多、更广泛的事。连我的能言善辩也是受了父亲的影响。父亲教会了我很多,才会有这样一个我。
我的父亲和别人的父亲不一样,他是我的一个大朋友。也许很多人都羡慕我有一个这样的父亲,但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爱我。父亲工作很忙,他一周回来一次,有时两周甚至一个月才回来一次。我喜欢和父亲聊天,并不带着父女的压力,我和父亲是最亲近的,我告诉他感兴趣的话题,他给我看微信里或有趣,或有意义的东西,和我一谈天说地。
我的父亲是我心中的一座山。在我的记忆中,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一个人在静海上班,他经常委屈自己,吃饭总是凑合。他的身上总会带着伤。父亲脚不好,腰和颈椎也不行,还血糖高,我知道他是累的。他却总是自己扛着,从来都不跟我们说,但我知道这座山扛起了太多太多······
我的父亲和别人的父亲一样平凡,一样深爱着我,我要感谢他赋予我生命、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为了我而奔波劳苦。
父亲,谢谢您!
所以,让我们学会感恩吧!只要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你会发现人间自有真情在。世间万物从感恩中收获快乐,而我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2/2111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我家的书法迷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感恩妈妈
    感恩的心作文200字
    感恩关怀情系中华作文
    感恩节的前一天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感恩伤害过我的人作文
    特别的感恩节作文400字
    感恩姥爷作文
    感恩机遇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