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想做个坏孩子


我想做个坏孩子
从小学到初中,在老师,家长眼里,我就是一个乖乖女,很乖很乖。
或许别人根本就不会知道,我也想做一个坏孩子,坏学生。
上课端端正正的坐着,认认真真的听课,从不会做任何的小动作,从不会上课讲小话,下课了也不会去疯玩,就安安静静的坐着,写着家庭作业。这是我小学生活的真实写照。
这样一直持续到初中,初中一年级的时候,真的受不了自己那种违背自己内心的事情了,渐渐地,开始变了,变得,有些像个坏学生了吧,可能也因为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原因吧,不过,在那群大人眼里,我依然是那种学习好又听话的孩子,尽管我的成绩一直在下降,但那也磨灭不了这么多年来我在他们眼中的形象。
但是我想说,这样真的很累,活得很累,在别人的世界强装最好的自己,又有什么意义?
每次上课总是担心答不出问题,因为在他们眼里我是好学生啊!每次考试总是担心考不好,因为我是好学生啊!好学生答不出问题,考砸了,其他人,那些家长,那些老师又会怎么看,呵,果然,我还是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以至于一直想做个坏学生自己却又没那个胆。
就在前一个月,暑假过半的时候,我去某位同学家取我的书,那个同学的妈妈就说,好学生就是好学生,书保存的完完整整的,不像我们家xxx,读个书连书丢哪里去了都不知道。其实说句实话,我听了没有意思的侥幸心理,反而觉得很讽刺,我成绩也在下降啊,我成绩又不是很好,我只是相对于他们更加安静,不调皮而已,为什么你们总要说我是个好学生,我是个好孩子呢、?我哪里好了?
我一点也不好,我不懂事,我喜欢上网,我不喜欢跟别人交流,我也喜欢发脾气,我偶尔也不听话,我也叛逆,我现在上课也不认真了,我考试的名次也一直在下降,从最初的6-9-10-11-14-15-到现在的18,我不好,一点也不好,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2/2111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我家的书法迷
       读懂父亲
       两只小仓鼠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作文
    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35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