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抽烟的爷爷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爷爷今年62岁,他五官端正,长得可帅了!但是,爷爷的牙齿又灰又黄,那是因为他有一个坏习惯——抽烟。
有一天,我们吃完饭,发现爷爷不见了。我可着急了!奶奶却慢悠悠地说:“不用着急!你爷爷肯定在家里那个地方偷偷抽着烟呢!这老头子,就是改不了这个坏习惯。”爷爷会在哪呢?我猜,爷爷可能在阳台,于是,我赶紧向阳台跑去。还没跑到阳台,我就闻到一股烟味。果然不出我所料,爷爷在阳台抽烟呢!只见他一吸一吐地抽着烟,一脸满足地样子。我跟爷爷说:“爷爷啊!烟里有尼古丁,对健康有害的!抽一支烟会减少50秒寿命的啊!”我跟爷爷讲了一大堆大道理,可爷爷听不进去。爷爷吐了一口烟,对我说:“饭后一支烟,快活过神仙!以后别再浪费口舌了!”
爷爷就是这样,我们劝他,他不听,反而还有理!哎!真得好好想想怎样劝爷爷了,不然,这个家就被烟雾笼罩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2/2111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我家的书法迷
       读懂父亲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抽烟的爸爸
    抽烟的爸爸作文600字
    爱抽烟的老爸
    无烟日手抄报:吸烟的危害
    香烟的旅程
    爱抽香烟的外公
    爸爸别抽烟了
    戒烟的爸爸
    爱抽烟的爸爸
    爱吸香烟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