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漂亮妈妈


我的漂亮妈妈
我有一个漂亮妈妈。
我妈妈今年37岁,高1.60米左右,身材苗条。夏天,妈妈喜欢穿蓝色磨砂牛仔短裙和大花肩紫色绸丝休闲衫,留着蓬松的茶色剪发头。这样看起来,就已经给人留下麻利干练的好印象了,更不要说,弯弯的眉毛下那对黑宝石般的又大又亮的眼睛,镶嵌在俊俏的瓜子脸上,那是更比女明星还要漂亮许多啦。
虽然,妈妈的嘴巴大大的薄薄的,也很好看,可是我最怕的就是妈妈开口训人了。
有一次,我的语文考了78分。回到家里,妈妈要看我的卷子,我颤巍巍地递过去,妈妈看了,生气地对我说:“才考了这么点分数,要是到了大点的学校,我估计你要考到倒数了。”我低下了头,不敢说半句话。
有天晚上,爸爸醉醺醺地回到家。妈妈扶他躺下,准备了茶水让爸爸喝。然后,妈妈坐在沙发上连珠炮似的一顿训话,最后说:“再敢喝成这个样子,以后,就不要进家门了!”直说到爸爸一声不吭,呼呼大睡才罢休。后来,爸爸就不在外面喝酒了,甚至还戒了烟。
妈妈爱发火。这个时候,我和爸爸就像两个小小的蚂蚁,见到了巨人。你说我和爸爸能不乖吗?
那天早上,妈妈被小弟弟的哭声吵醒了。妈妈怒气冲冲地冲到我房间,大声地对我说:“还不起来!快起来!”听到了喊声,我极不情愿地慢吞吞地穿着衣服。又听到妈妈在那边催爸爸起床了。过了一会儿,看我没动静,妈妈又冲进来大喊:“还不去上学?磨蹭什么?”
妈妈也有温柔的一面。有天下午,弟弟早早睡觉了。妈妈温和地对我说:“你想吃什么?妈妈给你做。”我说:“我想吃米饭。”话音刚落,妈妈就走进厨房。忙活了大约一个小时,饭做好了。菜很丰盛,都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2/2111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我家的书法迷
       读懂父亲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妈妈对我的影响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我的乡村之旅
    我和我的父亲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口头禅
    我的卧室
    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我的奶奶作文800字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