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在我心中你最美


在我心中你最美
这世间有种东西,把黎明的美丽带给曾失落的我——一袋朋友心。
微微寒冷的天,春雨下得那么急,那么紧张,活跃的气息变得那么急促。窗外的雨像牛毛,像花针,细细密密的斜织着。我孤单一人,寂静的身旁没有一个知音,想疯狂的听摇滚乐,听贝多芬在灵性至极的黑白键撞击生命的悲壮乐章,那只是为了逃避无人的世界里那浓烈的孤单气息。一个人是冷清清,两个人便是精彩。于是,莫名的冲动让我格外想念旧日的好友,怀念过去的日子,尽管不够现实的遐想追回不了曾经的一切。但我却希望思绪可以飞扬于闭上双目后的世界中,印有微笑,印有舞动的身姿,印有翩翩起舞的你们。
想起往日的今天,或许我们在纷纷扬扬的柳絮下打乒乓球,或许我们还在宽阔的水泥操场上追逐着蹦蹦跳跳的篮球,或许我们在教室的走廊上嘻哈打闹,你追我赶,或许我们还在一起讲老师的坏话被同学逮到,想跑却跑不了……如此暖意的画面的确显出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温馨与从容之感,暖得让人沉醉,暖得让人迷恋。
憧憬给予我们太多太多的欺骗,我们以为真的可以永远在一起,直到天荒地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做一辈子的好朋友。然而梦想的虚假几乎让我们忘了真的存在,是残酷的现实换回了迷离的心,是真情给了我们最纯最真的感觉,它流露的是美的誓言,渗透的是永恒的友爱。
他日一别,又经历了多少岁月沧桑。我的记忆又经历了多少次短暂而痛苦的撞击。我在慢慢学会忘记,可是思想中总是浮现出你的身影。乌黑亮丽的长发,在风中飘逸,让人感觉到你无限的活泼、可爱。粉红色的连衣裙把你衬托得格外淑女,然而我就是那位君子。
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语能表达出我对你的思念,只是真的好想你,如今把我对你的思念,不如转化成我对你的祝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2/2111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长你不一般
       我家的书法迷
       读懂父亲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心中的秋天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良师作文
    我心目中的那个人作文
    我心目中的孔子
    绿色在我心中说明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