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班长你不一般


班长你不一般
都说现在时代不同了,大家的观念也都紧跟时代,学会了明哲保身,只扫自家门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但是,班长,你却不这样,凡是班上的事,学校的事,你都管。班长,你不一般。
老师经常被一些同学肚子都气爆,因为这些同学不管老师怎么教育就是不听,老师在时装模作样,老师一背转身,马上大闹天宫。好在有你,班长。看吧,小虎就是一个特别闹的人。又是一节自习课,小虎又开始闹将起来了。他下了位,拿着一本书,悄悄走到正在认真学习的香香身后,猛然向香香的肩膀上一拍,香香被吓得半死,小虎却快速回到座位上,哈哈大笑。其他同学也有跟着笑的,就是没有管一管。只有班长侧过头去,用严厉的目光紧紧盯着小虎,警告说:“你严重违纪一次,等会接受惩罚。”谁知,小虎并不在意,轻浮地笑着说:“我小虎不违纪还是小虎吗?那不成了猫了?”班长没有再说话,只是紧紧盯着小虎,逼得小虎也只好安静地低下头来。班长,你真是不一般。
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做一个游戏,叫大家去搬垫子,高大的小虎大声地说:“笨那个才去搬!”本来是听了老师的话,好几个同学想去搬的,听小虎这么一说,这几个同学马上退了回来。只有班长还是快步冲出去,一眨眼的工夫,已经从体育室抱了一大抱垫子出来,放到操场上,一转身又冲向体育室。这时,刚才退回去的那几个同学也赶快跟了上去。我赶快跟上去。我对班长说:“你真行!”班长哈哈一笑,说:“人都说微言大义,但微行也是大义啊!只要有人做起来,再小的善事也会带到一大批好人!”我们纷纷赞同班长的话,说:“班长说得对,我们支持你!”班长,你真是不一般。
班长不但管班上的事,学校的事他也敢管。我们学校有很多棵桂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2/2111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书法迷
       读懂父亲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班长竞选稿
    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读后感
    你不该这么做
    “班长”
    双面班长作文500字
    青蛙王子副班长读后感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假小子班长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我的班长 my m
    我们的班长大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