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的书法迷


我家的书法迷
我的爸爸是一个外貌普通但很有才的爸爸!他黑黑的皮肤,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薄薄的嘴唇,一笑起来还有两酒窝。

我的爸爸是个耐心有时好有时坏的爸爸。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妈妈叫他做家务,他总是马马虎虎,三分钟就搞定了,妈妈一看从此以后都不要他做家务了,他是越做越乱的那种。没耐心!可有时他又很有耐心,他是中国书法协会会员,他的篆刻作品很受大家喜欢‍,他每每为了完成一件作品,能坐那半天不动,仔仔细细地在石头上划来划去,他今年就又完成了一副大作《兰亭序》整整用了一个月的业余时间啊!真有耐心!爸爸除了喜欢篆刻还喜欢旅游,他的旅游方式和我们不同,他去一个地方玩他是要在那住上一个月,好好的玩个遍。了解当地的风俗习惯,吃遍当地的美食,他说这样玩才有意思。

我的爸爸是个很有责任感的爸爸,为了让我生活的更好,他上班忙完下班忙,利用业余时间为我们家创造财富,我长大了一定会好好孝敬他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2/2111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懂父亲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我家的菜园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爱我家作文
    我的书包说明文
    我家的庭院
    我家中的吊兰
    我家的院子
    拉不开的书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