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搞笑老爸


搞笑老爸
我的老爸很搞笑,常常惹得我们发笑。

一天晚上,我问老爸:“双跳怎么跳的?”老爸说:“看我的!看好了!”刚说完就蹦了几下,可我看了不像,就问:“爸爸,你跳的是什么?”老爸说:“双跳呀!”说着,老爸又跳了几下,我和妈妈看了还是不知道跳的是什么,既不像单跳,又不像双跳。这时,老爸又说:“这是一种不一样的双跳,比双跳更简单。”我说:“老师不是这样跳的。”可是老爸不听我的,又开始跳起他那不一样的双跳,跳到最后一个时,“啪”地摔了一跤。这时全家人哈哈大笑起来,老爸这才有点难为情。

还有一次,我和老爸去钓鱼。只见老爸把鱼食放到鱼钩上,然后扔到水里,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问老爸:“鱼怎么还不上钩,是不是鱼食掉了?”老爸说:“我可是钓鱼高手,有次钓了一条8公斤的鱼呢!”又过了差不多半小时,鱼怎么还不上来呢?我有点不耐烦了,对老爸说:“一定是鱼食掉了。”老爸这才把鱼线拉上来,一看,鱼食果然没有了,这才赶紧把鱼食挂了上去。我在一旁见了哈哈大笑,说:“爸爸你也太粗心了吧。”

因为老爸,我们家里常常充满了笑声。我真喜欢搞笑的老爸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1/2110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个读书迷
       母亲的泪水
       记忆中的爷爷
       母爱宛如一首歌
       馋嘴的弟弟
       模型小能手
       家乡的大山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收集阳光
     
     搞笑老爸
     我是个读书迷
     母亲的泪水
     记忆中的爷爷
     母爱宛如一首歌
     馋嘴的弟弟
     模型小能手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搞笑的照片作文500字
    搞笑班队活动课作文
    一个搞笑的同学作文
    搞笑的老师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搞笑诗集
    写给我亲爱的笑笑老师
    我的搞笑同桌
    搞笑版《你能听得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